分享成功

很想知道这个鱼吃起来味道怎么样,我们川渝地区好像没有这种做法

这泡鱼是在新疆布尔津拍的,第一次见也是比较惊讶鱼还能这样吃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APP,与楼主互动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好久没有包抄手吃了,好吃香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4
  • 今天去山上找的菌子,发朋友圈问了一下友友们,他们都说吃不得,可我还是把它弄来吃了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3
  • 走到哪里都能听见这种口味的声音 好消息,好消息…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0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3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