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新裙子到了!这条裙子朋友婚礼穿,会不会太夸张啊

买的新裙子到了,170 120斤的我觉得好显瘦!
想问问朋友婚礼我穿这条裙子行不行啊?到时候可能就再戴个小的珍珠耳环,会不会夸张啊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幸运心!! LV16 皇贵妃
    2楼
    可以!!
    6-25 16:5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七十岁的老阿姨 LV13 贵嫔
    3楼
    买了条新裙子。
    6-25 18:09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茶竹逛客 LV16 王爷
    5楼
   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了
    6-25 20:06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2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9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6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6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4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3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