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大家都快去黄瓜山捡菌!看有网友在黄瓜山捡了好大的鸡枞菌!

看到有网友发说是在黄瓜山捡到的,鸡枞菌比手还大,好安逸!
大家都去捡菌没得?还晓得哪些地方可以捡啊?

来源:小红书@永川Hi造型 罗俊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Ta! LV12 昭仪
    2楼
    找不到地方啊
    6-25 15:40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@不要忘记我爱你 LV15 贵妃
    3楼
    好巴适
    6-25 16:31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APP,与楼主互动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好久没有包抄手吃了,好吃香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4
  • 今天去山上找的菌子,发朋友圈问了一下友友们,他们都说吃不得,可我还是把它弄来吃了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3
  • 走到哪里都能听见这种口味的声音 好消息,好消息…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0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3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