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我都上班第三天了,公司旁的包子店还没开门,这是去年赚够了吗?

比我们公司早放假一个周,现在我们都上班三天了,这包子店还没开门这几天天天去看,每天都跑空,唉……这老板是去年赚够了吗,不然怎么还不开门营业啊?!!都不晓得早餐吃什么了!!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茶竹混子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开门又不能收你双份
    2-6 10:11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城:-)城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你还管得宽哟
    2-6 10:1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小六壬传人 LV15 宰相
    4楼
    人家根本不缺钱
    2-6 10:49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1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5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2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1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1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9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9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自用康佳液晶电视,屏幕完好,正常使用,自提

    挽风心里吹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