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万达广场还会搞诶,地下停车场都画得这么漂亮,让人眼前一亮!

这个画了好久了啊?我居然才看到!就是万达广场的地下停车场,居然还搞了涂鸦,画得还很漂亮!给整个停车场增添了亮色,让人眼前一亮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0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8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5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