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万达广场还会搞诶,地下停车场都画得这么漂亮,让人眼前一亮!

这个画了好久了啊?我居然才看到!就是万达广场的地下停车场,居然还搞了涂鸦,画得还很漂亮!给整个停车场增添了亮色,让人眼前一亮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今天画的麻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我借月亮比漂亮 姐姐漂亮胜月亮 我借晚霞写芳华 姐姐芳华胜年华 我借玫瑰比红妆 姐姐红装胜花香 我借情话比晚风 路上说与姐姐听

    该用户已注销ω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九点利,捡便宜了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6
  • 干活吧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5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5
  • 雨还在下啊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