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万达广场还会搞诶,地下停车场都画得这么漂亮,让人眼前一亮!

这个画了好久了啊?我居然才看到!就是万达广场的地下停车场,居然还搞了涂鸦,画得还很漂亮!给整个停车场增添了亮色,让人眼前一亮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永川本地有健身私教没有?

    熙熙圆圆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 赴宴,纳福,开心干饭

    丫头£妳太傻

    8
  • 雨,下了一夜。

    对焦心事

    8
  • 咦,这根5节裸重25吨的金箍棒跑这里来了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7
  • 你们喜欢吃吗?夏天的知了猴,小调皮!家乡的味道,夏天的小零食,爱的回忆寄托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山区的朋友些提高警惕哦!

    小虎子

    6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 雨下的有点儿大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6
  • 永川到泸州的二级路有几个这样的洞洞存在安全隐患,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到现场查看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!!

    城乡结合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