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万达广场还会搞诶,地下停车场都画得这么漂亮,让人眼前一亮!

这个画了好久了啊?我居然才看到!就是万达广场的地下停车场,居然还搞了涂鸦,画得还很漂亮!给整个停车场增添了亮色,让人眼前一亮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5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2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2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9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9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8
  • 群山云雾之下 新车静待启程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