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三河汇碧的花墙去了,拍照真的很出片,就是没得好久就逛完了

三河汇碧花墙这个创意还是不错的,一片一片的花花很好看,拍出来还挺真实的,很好看!现在去已经过了高峰期了,人不多,随便拍哈哈哈哈,希望永川再多搞点这种好看的小风景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lookahead LV17 皇后
    6楼
    之前就有贴子推荐
    2-5 20:2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一米阳光q LV17 皇后
    7楼
    可以可以。
    2-5 20:47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创新装裱店1 LV15 贵妃
    8楼
    漂亮漂亮。
    2-5 20:59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融不进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挤。

    不发脾气只发财

    14
  • 今天画的酸辣粉,我比较喜欢加点泡豇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2
  • 帮忙取个快递,就问我要7000块钱,就问还有谁?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_____#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往事随风C

    12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9
  • 高速长桥映曙华,千重云锦向天涯。 今朝天色人间少,可否随吾赏早霞。#六月,你好#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8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落地🛬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