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记得以前铁桥这边这一截的树子,过年都挂满了各种彩灯,今年就只有灯笼了

记得以前铁桥这边这一截的树子,过年都挂满了各种彩灯,今年就只有灯笼了,看着好冷清啊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十十三三 LV10 知州
    2楼
    今年人民广场都是光秃秃的
    2-5 16:2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清風扶柳 LV10 知州 老司机
    4楼
    以前渝北有一段都路标!攻坚克难年!!
    2-5 17:21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万、圆 LV13 巡抚
    8楼
    现在不一样了
    2-5 20:44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九点利,捡便宜了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6
  • 我借月亮比漂亮 姐姐漂亮胜月亮 我借晚霞写芳华 姐姐芳华胜年华 我借玫瑰比红妆 姐姐红装胜花香 我借情话比晚风 路上说与姐姐听

    该用户已注销ω

    6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5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默默+无语

    5
  • 雨还在下啊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5
  • #随便说说##随手拍拍#

    美民农场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