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记得以前铁桥这边这一截的树子,过年都挂满了各种彩灯,今年就只有灯笼了

记得以前铁桥这边这一截的树子,过年都挂满了各种彩灯,今年就只有灯笼了,看着好冷清啊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十十三三 LV10 知州
    2楼
    今年人民广场都是光秃秃的
    2-5 16:2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清風扶柳 LV10 知州 老司机
    4楼
    以前渝北有一段都路标!攻坚克难年!!
    2-5 17:21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万、圆 LV13 巡抚
    8楼
    现在不一样了
    2-5 20:44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4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1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0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8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7
  • 群山云雾之下 新车静待启程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