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这是牛肉的啥子部位啊?怎么看起来这么恶心

点的吊龙伴和牛朴肉,首先看着就恶心,其次口感也恶心,软绵成渣……所以这到底是啥子肉啊???正常吗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玉树临风6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不晓得呢
    1-14 10:01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归来的马 LV15 宰相
    3楼
    该用户已被禁言,内容自动屏蔽
    1-14 10:11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茶竹混子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吃不得,
    1-14 1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5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4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3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10
  •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,赶上学生放假😦

    万乐

    10
  • 副驾驶🙋17783810363,微信同号

    呈诚旅行社1

    9
  • 融不进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挤。

    不发脾气只发财

    8
  • 新泡一罐糖醋蒜。

    阳光倾城

    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