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这种天气去茶山竹海也别有一番意趣,阴天下雨有雾,很适合拍大片!

第一回阴雨天去,和晴天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哈哈哈哈哈,天有点暗,又有点雾,你们看看是不是很有拍大片的感觉~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天语0115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不错不错
    11-12 09:4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幺贰幺贰 LV10 知州
    3楼
    适合拍鬼片哦
    11-12 09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1816647230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哈哈哈哈
    11-12 09:52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7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1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10
  • 雨后清晨

    看热闹不惹事

    10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10
  • 精神病! 说再多,有问题又没解决问题都是屁!

    沃若

    10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10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10
  • 今天画的是粉类的河粉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