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今天海棠苑那边又在拍戏诶,有没有蹲的啊,下班一起去看明星

上班路过看到,停了好几辆房车好几辆大车,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很忙碌的在干各种事情,所以今天海棠苑这边应该又有他们来拍戏。
有没有蹲的茶友啊,我们下班一起过去看看哈哈哈。也不晓得在永川要拍好久,感觉在海棠苑都拍了好多好多天了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天语0115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哦哦哦哦
    11-12 09:44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1816647230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哦哦哦哦
    11-12 09:5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耳东陈+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哪个明星
    11-12 09:59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9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好久没有包抄手吃了,好吃香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4
  • 今天去山上找的菌子,发朋友圈问了一下友友们,他们都说吃不得,可我还是把它弄来吃了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3
  • 走到哪里都能听见这种口味的声音 好消息,好消息…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0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3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