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这个奶茶店啥子来头?这么多人排队,太吓人了吧

路过一家奶茶店,虽然说新店开业买一送一,但是也是20啊,这么多人排队,这么多人买,年轻人到底有好喜欢喝奶茶啊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城:-)城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生意好呀
    10-13 17:1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lookahead LV17 皇后
    4楼
    新店开业有优惠活动吧
    10-13 17:1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李十八 LV15 宰相
    5楼
    不关心这玩意
    10-13 17:37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8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5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小猴生活记

    13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我的喵喵。

    夢de緈諨

    13
  • 今天画的麻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2
  • 下班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我的花花开了,香香的!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7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修空调热水器灶

    4
  • 干活吧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4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