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我要报料] 车被磕坏了,人也摔了,市政的应该负责不

文理学院北门旁边的路边,可能因为这个位置车不好拖吧,一直有车违停这里,被拖走的基本都是不挡道的车,因为好拖。这路中间这么大一个坑,晚上也不好看见,为什么没有警示牌,行人摔倒了,这种市政管挖不管填的行为,该不该承担赔偿和法律责任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魅力 LV18 太上皇 老司机
    2楼
    哦豁芭比q了
    10-4 23:1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归来的马 LV15 宰相
    3楼
    该用户已被禁言,内容自动屏蔽
    10-5 05:4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玉树临风6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注意安全
    10-5 07:20 · 浙江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7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0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8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5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