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我要报料] 车被磕坏了,人也摔了,市政的应该负责不

文理学院北门旁边的路边,可能因为这个位置车不好拖吧,一直有车违停这里,被拖走的基本都是不挡道的车,因为好拖。这路中间这么大一个坑,晚上也不好看见,为什么没有警示牌,行人摔倒了,这种市政管挖不管填的行为,该不该承担赔偿和法律责任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魅力 LV18 太上皇 老司机
    2楼
    哦豁芭比q了
    10-4 23:1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归来的马 LV15 宰相
    3楼
    该用户已被禁言,内容自动屏蔽
    10-5 05:4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玉树临风6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注意安全
    10-5 07:20 · 浙江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7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2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1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1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1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0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9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6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