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我要报料] 车被磕坏了,人也摔了,市政的应该负责不

文理学院北门旁边的路边,可能因为这个位置车不好拖吧,一直有车违停这里,被拖走的基本都是不挡道的车,因为好拖。这路中间这么大一个坑,晚上也不好看见,为什么没有警示牌,行人摔倒了,这种市政管挖不管填的行为,该不该承担赔偿和法律责任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魅力 LV18 太上皇 老司机
    2楼
    哦豁芭比q了
    10-4 23:1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归来的马 LV15 宰相
    3楼
    该用户已被禁言,内容自动屏蔽
    10-5 05:4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玉树临风6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注意安全
    10-5 07:20 · 浙江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7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融不进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挤。

    不发脾气只发财

    12
  • 今天画的酸辣粉,我比较喜欢加点泡豇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2
  • 副驾驶🙋17783810363,微信同号

    呈诚旅行社1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1
  • 帮忙取个快递,就问我要7000块钱,就问还有谁?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_____#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往事随风C

    11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#随手拍拍#

    美民农场

    10
  • 新泡一罐糖醋蒜。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0
  • 这个李子接的好不好?大家说

    随便我

    9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7
  • 落地🛬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