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领导午睡到现在还没起,也没人敢叫她,真好啊

部门主管,天天午休都睡得好香,眼罩一戴不知白天黑夜那种。今天睡到现在都还没起,也没人去叫她,真好啊,不像我们一点半就开始上班了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棠城晓月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向更大的领导举报
    9-10 16:1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茶竹混子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乖不乖,乖整个微信来
    9-10 16:16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情深不寿4ja LV8 知县
    4楼
    这个领导好漂亮
    9-10 17:02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6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3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2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2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2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1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8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0
  • 就问麻不麻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