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你们一般会不会买这种丑苹果吃?光是看看就没了食欲

我妈妈老是喜欢买这种丑苹果,还说好吃得很,每次都是一箱一箱的买,我真的觉得有点不能理解,这个苹果看起都是很粗糙的那种,怎么可能好吃……… 你们买苹果看外观不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人似砒霜 LV14 妃子
    2楼
    真是这个品相的话,看着就好吃
    5-15 15:54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困在雨天里 LV9 婉仪
    4楼
    甜就行了呀 你长得好好看呀
    5-15 17:29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缘记录 LV14 大学士
    6楼
    好吃就行
    5-15 18:06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4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7
  • 九点利,捡便宜了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我借月亮比漂亮 姐姐漂亮胜月亮 我借晚霞写芳华 姐姐芳华胜年华 我借玫瑰比红妆 姐姐红装胜花香 我借情话比晚风 路上说与姐姐听

    该用户已注销ω

    6
  • #随手拍拍#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5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默默+无语

    5
  • 雨还在下啊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5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