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开蚌取珍珠,智商税,我替你们交了。340买的就开出这些

最近开蚌取珍珠太火了,天天在直播间看别人开蚌取珍珠, 忍不住手痒,想自己试试。
于是花了340块大洋买了八个大蚌,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取出来这些小虾米,朋友们,你们说值么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北梦木兮.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不止添钱都可以买一克黄金了
    5-15 16:37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幸福等待 LV10 修仪
    3楼
    咋不值得呢  买了开心了的撒   也长个教训
    5-15 16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茶竹逛客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自己动手的快乐
    5-15 17:14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46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10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9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9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9
  • 精神病! 说再多,有问题又没解决问题都是屁!

    沃若

    9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